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劈腿風波雙雙丟工作 黃子佼過來人吐尷尬「三角戀黑歷史」

黃子佼出席公益活動。(和泰產險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今(16)獲「和泰產險」之邀,出席《在地深耕繪出愛》彩繪牆發佈會,與心智障礙小朋友一起點綴彩繪牆。被問及《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參賽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另一參賽者采子,2人先後退出節目,對此,黃子佼強調「危機處理」很重要,他過去因和小S、曾寶儀三角戀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感慨說:「老實說,我也不是成功的範例,但起碼我是過來人。」

黃子佼表示藝人要維持人氣一直是困難的課題,包括出狀況時要怎麼處理,都是一項考驗,「看看我的範例就知道了,你只要跌一跤,真的會讓很多人傷心,製作單位也會雞飛狗跳,我最有資格講這種話了,講來也是滿心酸,沒想到一再重複這些事,現在大概就是一步一腳印了,加油!」雖自認不是好的範例,但他以過來人身分,近期將開Podcast分享,如何處理危機,預計7、8月上線。

此外,他去年和孟耿如登記結婚,但婚宴因疫情取消,改為小型家宴及婚禮市集。他說家宴會準備一些驚喜給老婆,直呼:「終於等到這一刻,有點不太真實!」而市集準備了1年半,將在5月22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