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生日娶回莉婭 六月新娘嬌羞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去年9月與前妻Keanna離婚,今天正式把經紀人女友莉婭娶進門,稍早在三重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至於為何會選在今天?莉婭接受記者電訪回應:「今天是阿扣的34歲生日,我們都覺得很開心,一切都很順利。」

謝和弦(右)今天與莉婭登記,完成終身大事。(莉婭提供)

莉婭開心表示:「其實沒有特別規劃,想說剛好生日,找來一些親友當證人。」稍晚大夥還會去吃飯慶生。

謝和弦(右)今天與莉婭登記,完成終身大事。(莉婭提供)

兩人的婚禮選在6月10日莉婭生日當天舉行,被問到目前的籌備進度?莉婭說:「覺得跟平常在籌備演唱會是一樣的感覺,原來是為了我們的人生大事,就會覺得在心態上面很不一樣。」小倆口對於婚禮充滿期待,下月會先拍婚紗,「目前正在等婚紗店新一季的款式,預計大概五月份拍,之前有先去試裝。」

此外,莉婭與謝和弦都很喜歡小孩,她表示當媽媽還不急,「這種事真的順其自然,如果緣分到了也很好。」先前受訪就透露,若生男生會叫謝搖滾、女生就是謝音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