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車內抽菸飆髒話」!遭爆把工作人員當狗…霸道行為全曝光

徐睿知近日傳出醜聞,重創演藝形象。(翻攝自徐睿知台灣首站粉絲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睿知近日爆出醜聞,又傳出不少瘋狂行徑,甚至造成人品議論。今(14日)清晨又有爆料者出現,一名自稱曾和對方共事的工作人員透露,對方完全不把工作人員當作人看待,直呼:「把我們當狗豬一樣藐視。」

今一名爆料者A在Pann上寫下長文,寫下「曾共事的工作人員爆料演員徐睿知的人品」,內容直指她不管二手菸的問題,都會在車內抽菸,甚至髒話掛在嘴邊。不只這樣,只要她到哪裡,工作人員就必須跟上,如果對方心情不好不吃東西,那工作人員更不能吃。

爆料者附上照片佐證,曝光徐睿知多種霸道行徑。(翻攝自Pann)

A還加碼爆料,指出徐睿知的個性太差,光是拍一個作品就接連換了好幾個經紀人,甚至相當自戀,「說是要愛自己負責的演員,要我們(工作人員)的手機桌布都放妳的照片,如果有妳的新聞就要我們去留言稱讚好漂亮、演技真好」,令他們感到相當厭惡。

文末,爆料者還附上徐睿知主演的腳本,還有對方的親筆簽名,更強調:「(徐睿知)本身就很自戀,所以就算沒跟她要簽名也會自己簽(給工作人員)。」在網上再度掀起一番熱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