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生女風波...張碧晨唯美復工 少女身材驚豔全網

中國女星張碧晨參與新節目《草莓星球來的人》錄製。(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碧晨1月驚爆和歌手華晨宇育有1歲多的女兒,消息震撼娛樂圈,雖然兩人並未有結婚打算,但一舉一動仍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日前就有中國網友披露張碧晨的「復工照」,只見她纖細的水蛇腰,看來一點都不像生過小孩。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張碧晨日前飛往中國廣東珠海參加新節目《草莓星球來的人》的首次錄製,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穿著方領小碎花上衣,秀出吹彈可破的嫩白胸口,性感鎖骨,大家最關注的腰部也相當纖細,沒有任何細紋,完全看不出已為人母。

張碧晨一身方領小碎花上衣小露蠻腰,看不出已為人母。(翻攝自微博)

報導提到,披露照片的網友也說,這些照片全部都未經修圖,猶如少女般的身材讓網友驚艷不已,但值得關注的是,張碧晨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似乎是在暗示已「恢復單身」,中媒解讀這可能是對未婚生女一事所做的回應。

對此,中國網友表示:「我暈倒了,這原圖也太美了」、「恭喜她終於走出了生女風波」、「身材太棒了,少女感十足」、「這麼好的身材當然要秀一下」、「太敢穿了」、「真的是魅力四射啊」、「保養得宜」、「這麼美到底是怎麼看上華晨宇的」、「唱歌好聽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