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美奈實難相處 7年內搞走5名經紀人

田中美奈實一躍成為日本當今寫真女王。(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五官甜美、氣質出眾,有「日版張鈞甯」的封號,擁有傲人E奶的她,推出性感大尺度寫真集後,升格為新一代寫真女王,卻被日媒《女性SEVEN》爆料私底下性格差,非常難相處,7年內撤換5名經紀人。

該雜誌報導,田中去年簽給擁有多名知名女星的經紀公司FLaMme,並派出圈中頗知名經紀人服侍她,據悉,該經紀人曾負責廣末涼子、與東出昌大搞婚外情的「小三」唐田英里佳,但該經紀人已於日前辭職。

傳聞該經紀人離職主因,就是因為田中太難搞,有指她稍有不滿,就會對經紀人擺臭臉,而經紀人去接她開工,卻常常找不到人,有一說她自己搭計程車去開工而沒通知經紀人,雙方各說各話鬧得很僵。

報導趁機揶揄田中美奈實,指她主持節目《有點心機又如何》在日本大受歡迎,卻爆出超難相處負面新聞,非常符合節目「心機女」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