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啦啦隊女神集體「脫衣熱舞」!炸出雪乳粉絲凍未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昨(8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中職啦啦隊眾多女神,要進行學姊學妹大對抗,跳舞環節更是超吸睛,兩隊都脫衣跳熱舞,火辣身材加上性感舞蹈,讓現場觀眾看了直噴鼻血。

啦啦隊女神們全集合,學姊學妹大內鬥太刺激,網看超興奮。(翻攝自Instagram)

最新一集中,啦啦隊女神分成由老學姊和嫩學妹兩隊,在一開始粉絲進場數,是由嫩學妹粉絲較多獲勝,不過在跳舞環節,學姊們大秀舞技,巫以萱和羚小鹿都大展身手,火辣的身材配上性感熱舞,讓現場粉絲看了超過癮,最後由老學姊獲得該環節勝利。

跳舞環節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紛紛興奮直呼「女孩們太熱血了」、「香到凍未條」、「太有誠意了」、「被全部圈粉了啦」、「害我直噴鼻血」,還有人敲碗希望可以出第二集。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