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惡搞神翻唱!網紅一人搞定MAMAMOO 歌詞秒變台

女神下午茶翻唱MAMAMOO歷年經典歌曲串燒影片。(翻攝自女神下午茶YOUTUBE)

MAMAMOO原版影片縮圖。(翻攝自dingo music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女神下午茶」去年因將范瑋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惡搞成《可不可以去武漢》爆紅,一人分飾多角,加上超魔性和音令人印象深刻。近日他再度出擊惡搞南韓女團MAMAMOO的串燒歌唱影片,服裝、運鏡還原度超高,讓台灣粉絲忍不住直呼:「好想讓本人(MAMAMOO)看到!」

女神下午茶先前因惡搞范瑋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爆紅。(翻攝自女神下午茶YOUTUBE)

女神下午茶6日在頻道更新影片,這次他挑戰翻唱MAMAMOO去年11月發布的一支歷年經典歌曲串燒影片,只見影片從頭到尾他一人分飾玟星、頌樂、輝仁及華莎四角,從服裝、造型到動作,無不完美的複製貼上,他更再次發揮他的寫詞能力,把南韓流行樂瞬間變得「超台」,例如將原曲「Dingga」改編為「頂加(頂樓加蓋)」,種種歌詞細節都讓人會心一笑。

MAMAMOO原版影片。(翻攝自dingo music YOUTUBE)

女神下午茶妝髮造型還原度超高。(翻攝自女神下午茶YOUTUBE)

其實,女神下午茶一直都有在cover各式歌曲,前陣子也因cover逆行神曲「Rollin」掀起討論,這次影片曝光後立刻被MAMAMOO粉絲封為「最用心cover」,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到瘋,居然會模仿這個」、「模仿超用心的耶!細節都很像」、「我光看縮圖就笑到不行」、「華莎演得超傳神」。

MAMAMOO原版影片。(翻攝自dingo music YOUTUBE)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原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