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爸不爽靠杯嘴臉 嗆為何出事才怪東怪西?

因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讓「泛舟爸」張吉吟一夕爆紅。(翻攝自張吉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15年颱風蓮花肆虐全台,從事保險業的張吉吟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爆紅,受封「泛舟哥」,結婚後育有一女更晉升「泛舟爸」,許久沒發文的他,昨在臉書的一段心底話再成話題焦點。

靠著「颱風天就是要泛舟」走紅,泛舟爸知道還是要走回老本行賣保險,才能養活自己和妻女,他說,這些年來的保險生涯感悟,就是大家常會聽到厚臉皮業務員說:「要不要看看你的保單,或注意保單內容?」但民眾常不在意,總想:「應該也還好,沒這麼衰!」

泛舟爸說,大部分的人都是事情發生時,才開始注意保險內容,接著再靠杯當初業務員,怎麼把自己的保險規劃成這樣,「你真的靠杯沒錯,業務員真的有問題,但,身為成年的你,是不是也該對你自己擁有的保險,負點責任呢?」

他不客氣酸說:「當你拒絕業務,事情發生時,又露出埋怨嘴臉,我覺得你更靠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