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報太魯閣事故遭指控「笑出來」 女主播澄清「嚴重人格指控」

張齡予被觀眾投訴播報太魯閣事故帶笑,讓她感到很冤枉。(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嚴重死傷,三立主播張齡予在播報新聞時,卻遭觀眾指控「播報事故新聞時臉上還在笑」,還投訴到電視台,點名張齡予「播報事故還面帶微笑,讓人觀感很差」,表示:「這麼難過的事情怎麼還笑得出來,很不尊重傷者。」質疑張齡予心態不正確。對此,張齡予認為這樣的控訴對她而言是相當嚴重的人格指控。

張齡予今表示面對事故,她也悲痛,也回看了播報畫面,解釋觀眾指控的「面部帶笑」是自己發音時要牽動的面部肌肉,導致觀眾誤會,絕對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