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2》募資金額曝光 爆首映上凱道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首映會集資在上月31日結束,雖然未達300萬上凱道的集資目標,團隊仍豪氣表示要維持首映會傳統,將尋覓其他場地如期舉辦。《國際橋牌社》在第一季上映前就曾於西門紅樓舉辦戶外首映派對,是台灣首個上映前就在戶外播映的影集。第二季在拍攝期間即宣布啟動首映集資計畫,希望能在具有高度民主代表性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首映活動,在總統府前重現1995-1996年台海危機,台灣在國際的緊張局勢與驚心動魄的軍事場面。

國際橋牌社2海報。(劇組提供)

第二季由楊烈、馬力歐、路斯明、范宸菲、蔡燦得、楊小黎、蔣偉文等人主演,許多政治人物如趙少康、林楚茵、陳柏惟、顏寬恆、阮昭雄、鄭運鵬等人皆參與客串,拍攝期間就曾在官方粉絲頁上釋出不少搶先看片段,話題不斷。歷經3個多月的集資最終獲得174萬,超過900位贊助者支持,但距離團隊設定的300萬集資門檻仍有一段差距。製作人汪怡昕表示,我們坦然接受這樣的結果,《國際橋牌社》一直都在做很多沒人做過的嘗試,本來就在打一場勝算很低的仗。團隊在臉書貼文,用「一勝九敗」形容製作影集的心路歷程。

團隊也霸氣宣布,即使集資失敗沒能上凱道,就算賠本也會另覓場地,給大家一個熱鬧的首映會,把《國際橋牌社》的首映傳統延續下去,要持續帶給觀眾朋友創新體驗。同時也透露目前仍在接洽平台,尚未有確定的上映日期。有別於一般戲劇,《國際橋牌社》打破慣例,在未談妥上架頻道就先開鏡拍攝。第一季在2020年年初上映時,就因逢選舉期間政治敏感,讓不少平台備感壓力。

製作人汪怡昕坦言,第一集已經完成剪輯,質量都比第一季更好。第二季的播映平台仍會以推向國際為目標,目前還在積極洽談中,也期待各界朋友給予一臂之力。因此尚未確定首映日期。粉絲專頁也推出首映會晚鳥票,讓沒參與到集資的粉絲有最後購票機會,一同參與《國際橋牌社2》戶外播映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