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裙底失守!大洩春光「雙手急遮私密地帶」

巫苡萱穿超激短裙,私密春光差點外流。(圖翻攝自巫苡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隊長巫苡萱近來擔任節目助理主持,表現相當亮眼,深受大批觀眾喜愛。昨(5日)正好是兒童節,巫苡萱穿著激短學生裙展現清新一面,不過因裙襬太短,讓她一雙雪白美腿全被看光,私密領域更差點見客,讓粉絲們全暴動了。

巫苡萱昨(5日)曬出一系列青春洋溢照,只見她綁起棕色長髮,身穿白色襯衫,下身則是穿上激短學生裙,可愛又不失性感的畫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她以坐姿入鏡,裙襬順勢向上提起,更讓她雪白的腿根一覽無遺,私密春光差點外流,她只好趕快用雙手擋住,令不少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她大方展示修長美腿,加上無辜的眼神,渾身散發出青春氣息,也讓不少粉絲看了興奮直呼「超強駕馭」、「這套好青春洋溢」、「苡萱好適合馬卡龍色」、「哪有學姐這麼可愛的啦」、「可以當兒童台姐姐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