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堡主播淪小三!藍恭唯臉書遭洗版砲轟:台灣不需要渣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主播鄭亦真因播新聞吃漢堡被封「漢堡主播」,近日她被爆秘戀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沒想到昨(5日)自爆淪為小三,抓包男方腳踏兩條船,掀起一波熱議,甚至有網友湧入藍恭唯的臉書洗版砲轟,怒嗆:「自己都管不好 還想選,渣藍(渣男)!」

鄭亦真(左)貼出與藍恭唯的合照。(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昨在臉書泣訴一大篇,內容直指她跟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擦出愛火,該男有議會小霍建華之稱,藍恭唯誆稱單身,直到她接到週刊電話想找他討論,才得知對方已有女友,且交往半年,讓她難過大哭。

媒體曝光後,藍恭唯臉書也遭網友洗版,狠嗆「拜託你不要參選~台灣不需要渣藍」、「請問一下你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有女友還謊稱單身沒女友想騙堡主嗎?你真的很不要臉」、「這種人從政是要當為人民服務什麼東西?促進摩鐵業繁榮嗎」,在網上掀起一片罵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