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是男友第幾任?陳芳語「超誠實」全場笑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芳語Kimberley與男友林利豪穩定交往中,兩人之所以大方認愛,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鼓勵大家勇敢追愛,「不要害怕被貼標籤」。近期小倆口更一起上節目分享感情生活,當被問到林利豪是陳芳語第幾任男友時,她在白板上寫下數字,引來全場爆笑。

陳芳語(右)與林利豪大方認愛,穩定交往中。(翻攝自Instagram)

小倆口近日一起上《小明星大跟班》,在遊戲環節中,雙方聽完問題要一起寫答案,再比對雙方是否回答一致。當陳芳語被問到男友是第幾任交往對象時,相較於林利豪馬上寫下答案,她在一旁思考了很久。主持人Sandy忍不住虧:「妳拖得越久,妳就是在他傷口上撒最大把的鹽!」

沒想到揭曉答案時,林利豪寫下「數不清」,陳芳語看了不禁放聲大笑,翻開自己的答案表示:「I don't know. 8?」林利豪表示,兩人其實聊過此事,「我的也是數不清」。陳芳語則解釋她真的不確定,尤其是小時候純純的愛,不知道是否也算數,才會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