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很大!《自殺突擊隊:集結》刷新限制級預告播放次數

《自殺突擊隊:集結》打破限制級預告的播放紀錄,以1週1.5億次的觀看次數稱王。(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編導的全新《自殺突擊隊:集結》,上月底曝光限制級預告,包括「小丑女」瑪格羅比、喬爾金納曼、薇拉戴維絲等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有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為「鯊魚王」獻聲讓影迷相當期待。詹姆斯岡恩今天也在個人社群透露,該預告目前已打破限制級預告的播放紀錄,以1週1.5億次的觀看次數稱王。

在此之前,和《自殺突擊隊:集結》同為華納兄弟影業發行,並將於下週在台上映的冒險動作片《真人快打》的限制級預告,才剛以1週內全球觀看數累積達1.16億次,成為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限制級預告,沒想到自家的新作又再度刷新紀錄。

導演詹姆斯岡恩開心宣布《自殺突擊隊:集結》限制級預告破紀錄好消息,並感謝影迷支持。(翻攝自IG)

詹姆斯岡恩今在IG寫道,自己剛聽說《自殺突擊隊:集結》的限制級預告創下1週的觀看次數,「全球超過1.5億次觀看,我非常感謝讓這一切成真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包括薇拉戴維絲、喬爾金納曼等人也在下方留言歡呼。

該片劇情描述迴旋鏢隊長、鯊魚王、「小丑女」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及精神病患被配給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被「扔」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執行任務,他們可能死於敵方的手下,也會被隊友暗算,但「死都要拯救世界」。《自殺突擊隊:集結》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