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黃安稱台灣「高鐵撞貨車」 公然造謠被揭穿

黃安在微博造謠,稱台灣高鐵發生事故。(圖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在花蓮秀林鄉的清水隧道撞擊滑落邊坡的吊卡車因而出軌,造成嚴重死傷,舔共藝人黃安竟對此在微博造謠「小貨車剛好撞到迎面而來的高鐵」,當場被中國網友揭穿。

黃安在微博貼出影片聲稱「今天台灣發生了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了40餘人,還在持續增加當中,警方已經初步宣布了,肇事的原因是因為有一輛停在半山腰的小貨車手煞沒拉啊,於是就滑下來,滑下來剛好撞到迎面而來的高鐵,撞個正著。」

黃安說:「你想要是這部小貨車手煞有拉,那什麼問題都沒有,或者是說他滑坡的時候,高鐵沒到,也不會發生事故,你說偏偏這麼巧,手煞沒拉開始滑坡,滑到鐵道的時候剛好高鐵經過。」黃安40秒內3次提及台灣高鐵,並向中國網友散布高鐵發生事故的謠言。

有中國網友看完黃安的影片遭受誤導,提問「為什麼高鐵邊上為什麼沒防護欄?」,但也有中國網友立刻接穿他的謠言,留言痛批「速度300km/h以上的才叫高鐵」、「新聞說了不是新幹線(高鐵),是時速130KM的火車」、「那是老百姓,希望這樣的悲慘事故越少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