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不倫!福原愛爆搞人夫...正宮1舉動令人心驚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4年多恩愛形象崩壞。(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多恩愛形象瞬間崩壞,近1個月來劇情峰迴路轉,爆出不倫的高帥男根本是已婚,讓她瞬間崩潰。而高帥男的背景也遭起底,細節也越來越多,讓日本網友狂猜背後的爆料者,極有可能就是高帥男的正宮妻子。

福原愛與高帥男才第二次約會,就立刻被跟拍同遊橫濱,被推測應是被身邊友人供出。而高帥男的妻子面對媒體也意外冷靜,僅淡定表示讓丈夫回答就好,此舉也讓日本網友更加認為妻子就是爆料者。

爆出雙重不倫後,福原愛持續神隱一個月,而高帥男也尚未與正宮離婚,不僅可以讓福原愛在離婚官司處於不利情況,正宮甚至還可向高帥男要求贍養費與外遇精神賠償費用,不管怎樣都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