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子滿臉血自拍影片 怒稱遭舊愛拿刀襲擊

查特是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的次子。(路透、翻攝自IG chethan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華納旗下新聞網站《TMZ》獨家報導,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Tom Hanks)次子查特(Chet Hanks)錄下一段與前女友基亞娜(Kiana Parker)發生爭執的影片,並滿臉是血地對著鏡頭控訴女方持刀攻擊他,掀起一陣討論。

湯姆漢克次子查特(左)錄下一段與前女友基亞娜發生爭執的影片,並滿臉是血地對著鏡頭控訴女方持刀攻擊他。(翻攝自TMZ)

據報導,影片是查特於1月8日在美國德州的住處內拍攝。影片一開始,查特將鏡頭對著手拿鍋子與刀子的基亞娜,並問她「你是要用刀子威脅我嗎?」女方隨即上前用力一揮,鏡頭劇烈晃動;下一幕,查特以自拍角度現身,頭上流著鮮血,稱女方用刀攻擊他。基亞娜聽後激動否認,並喊:「是你推我的!」

查特前女友基亞娜手持鍋子與刀子。(翻攝自TMZ)

查特近日以這起流血事件對基亞娜提起訴訟。他表示,這一切始於兩人分手後,他發現女方偷走他的信用卡並盜刷超過數千美元。除此之外,他回憶基亞娜當天帶著三個男人出現在他家,其中一人甚至朝他開槍。

基亞娜則在法院文件裡解釋,當天她到查特家裡搬運自己的物品。她稱當時拿著刀子是為了自衛,以防查特攻擊她。她回憶,自己用手上的鍋子甩了查特後跑出家門,對方追她到街上並攻擊她,直到路人出手相助才擺脫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