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餐瓷這裡買 居禮名店承接德國Rosenthal代理權

Rosenthal Junto美好生活系列以創新和有趣的方式融合來自世界各地人們及對美食的熱愛。(翻攝自居禮名店官網)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代理國內高單價家飾精品如Hermès、LALIQUE、Versace等品牌的香港商崇盟興業集雅廊,於去年8月底撤出台灣,結束旗下7個品牌代理,讓不少專注於生活風格的消費者惋惜,留下的多個品牌,也成了台灣餐瓷代理商的兵家必爭之地。經過半年醞釀,居禮名店宣布拿下全球餐瓷首席集團 Rosenthal羅森泰,及旗下時尚精品Versace凡賽斯餐瓷與義大利百年不鏽鋼餐具品牌Sambonet 等品牌代理,業者表示,將以國內頂尖家居精品代理商的綜效,持續發展各品牌。

Sambonet品味不銹鋼蛋糕叉6入(金),將於4月到貨,2,500元,即日起開放預購。(翻攝自居禮名店官網)

Rosenthal針織系列-貓大+小(灰),將品牌精湛的瓷器工藝展現於此系列,以硬質的瓷質,展現織品的柔軟紋理。2,580元。(翻攝自居禮名店官網)

居禮名店從1989年創立至今,是台灣代理歐美居家精品主要通路,旗下獨家代理近20個全球知名品牌,包括:法國皇室御用BACCARAT巴卡拉水晶、瓷偶頂尖品牌LLADRO西班牙雅緻瓷偶、匈牙利國寶手繪瓷器HEREND瓷器、美國百宮御用LENOX餐瓷、酒杯之王奧地利RIEDEL、英國百年手作DENBY陶瓷以及設計領先群倫的英國DUNOON骨瓷馬克杯......等,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居家﹑禮品選擇。

Rosenthal TAC條紋2.0-16cm對盤,為包浩斯之父完美之作,三色任選兩入 (白、灰、大理石)1,680元。以具手繪感的灰色條紋間隙,透過不同寬度來突顯出線條的變化和設計,營造出工業設計風格的簡約藝術美感。(翻攝自居禮名店官網)

Rosenthal為世界五大名瓷之一,也是德國餐瓷領導品牌,有逾140年歷史,百年來與全球超過百位知名藝術家、建築師及設計大師合作,更曾與包浩斯建築師暨包浩斯學校創辦人Walter Gropius合作推出TAC餐瓷系列,是許多設計迷珍藏的夢幻逸品;時尚精品與德國百年餐瓷品牌結合Sambonet則為當代餐桌不可或缺的時尚餐具,該品牌是義大利首屈一指的鍍銀與不鏽鋼餐具品牌,商品不僅傳統與創新,同時保留了精緻細節的品質和工藝,作品曾獲得義大利Compasso D'Oro ADI(金圓規獎)、Red Dot﹑GOOD Design Award等工業設計大獎;至於Rosenthal Meets Versace羅森泰遇見凡賽斯餐瓷品牌,則是將Versace凡賽斯時尚元素延伸至頂級餐瓷中,是餐桌上亮眼的選擇。上述部分品項已可於網路購得。

居禮名店官網:https://curio.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