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電燒痛到牙齒抖」 余天瞬間淚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天今(27)出席台北海大55周年校慶,被問到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一事,他一度紅了眼眶,哽咽表示目前把女兒接回家照料,接著談到女兒病情,他想起余苑綺接受治療時的痛苦模樣,忍不住哽咽。

余天(左)出席台北海大校慶。(台北海大提供)

他說余苑綺年前回診,發現直腸癌二度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肝跟淋巴系統,之後她開始進行化療,積極抗癌,先前入院電燒肺部腫瘤,因為對嗎啡等止痛劑過敏,余祥銓形容她在治療過程「痛到牙齒發抖」,余天一想起愛女這樣的痛苦,忍不住哽咽,對於女兒身體狀況依舊擔憂。

他說,先前打電話給余苑綺,發現她精神狀況不好,就要她回娘家,把小孩也一起帶回來,讓兄弟姐妹一起照顧,「因為她老公若去上班,她一個人在家沒人陪,精神也不好,回娘家後,有家人幫忙精神會好很多,所以就叫她常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