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夜夜失眠!自爆「精神處於長期痛苦狀態」

楊丞琳自曝體質敏感,為演《靈語》狂失眠。(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靈異懸疑驚悚台片《靈語》集結楊丞琳、吳可熙、丁寧、鄭人碩、是元介、禾浩辰、石知田等人同台飆戲,昨先釋出超前導短預告,楊丞琳喃喃自語又激動落淚,背景還不斷傳出聽不清又吵雜的低語聲,一句文字:「你聽見什麼?」更添懸念,不到一天就飆破30萬觀看次數、近1400次分享和千則留言。

該片今天再公佈前導預告與海報,結合箱屍命案、兒童綁架、懸疑推理與靈異的元素,故事圍繞在破解不了的連環女童失蹤案與無名箱屍命案,預告中載浮載沉的紅色皮箱和被綁架的女童營造出懸疑驚悚的氛圍,彷彿神仙般的師父更隱隱透露著求助無門的警方和家屬只得求助「靈語」尋求破案線索。

《靈語》前導海報。(甲上提供)

而《靈語》也是楊丞琳在《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也再度化身尋找失蹤愛女的堅強媽媽,她表示在演戲當下腦壓很高且精神處於長期痛苦的狀態,雖沒有刻意為了角色犧牲睡眠,卻受角色影響變得有睡眠障礙,因此下戲後她一定會讓自己抽離角色。

楊丞琳坦言:「這是種奇怪的連結,好像潛意識跟身心靈完全投入角色,雖然從演員角度來看很過癮,但對人類來說太傷了,殺青後只想好好睡一覺。」她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她說:「在角色塑造的過程中有很多複雜的心情,光想像電影故事若發生在真實社會中,那真的非常辛苦。」《靈語》將於5月14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