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零偽裝」現身台中!路邊慢跑 粉絲暴動:想遇到你

吳慷仁近日到台中工作,零偽裝在台中路邊慢跑。(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馬影帝吳慷仁以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更發文透露到台中工作,沒想到竟曬出在大街上「零偽裝」的帥照,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暴動嗨喊:「真希望可以遇到你!」

吳慷仁近日在台中工作,他透露「飯店離健身房很近,而健身房又離拍攝現場很近」因此他便在開工前都會把握時間去運動,收工後甚至直接跑步回飯店,累了就散布回去,餓了就在路邊吃美食。他也表示「喜歡台中的街道感」,只是有些街道複雜到讓他迷路,笑說:「跑一跑會遇到類似5條岔路的路口...一步錯...繞超遠!」

除此之外,吳慷仁更大讚「台中的節奏很不錯」,字句間都能看出他非常喜歡台中。貼文也讓在地粉絲紛紛暴動,興奮留言「身為台中人,我驕傲」、「歡迎來台中⋯能遇見你一定很開心」、「台中的太陽和節奏是我不想北漂的原因,想巧遇你」、「耶終於來台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