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英軒斜槓美食外送員 騎鐵馬送餐怕遇這件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高英軒在客家電視《女孩上場》飾演鐵血教練,只要一出場幾乎都是在罵球員,他為詮釋好連珠炮罵人的氣勢,開拍前特地上網看籃球比賽的影片做功課,沒想到拍攝期間因一直大吼指導球員戰術,以及帶動現場氣氛,竟然喊到燒聲,最後只好動手不動口。

張瑀希在《女孩上場》揮拳揍高英軒(左)。(客家電視提供)

有場是女主角張瑀希幻想要揮拳揍高英軒,雖說好是借位演出,但高英軒為求畫面好看,要求張瑀希盡量出力打他沒關係。第一拳揮出雖然沒有真的打到,但高英軒順勢往後倒,力道之強竟然把後面的椅子坐壞。張瑀希表示,第一次演戲還要揍人很緊張,但知道跟高英軒對戲不用擔心,不論怎麼揮拳他都可以接,張瑀希笑說越演越有心得,直呼好想再多揍幾次,表現一定會更好。

高英軒(中)在《女孩上場》飾演鐵血教練,他力道大到快把隊員的球衣扯破。(客家電視提供)

導演吳宗叡表示,高英軒除了敬業之外也魅力十足,有一場戲他要求高英軒對球員發怒,邊罵邊拉扯隊長劉佳紋的球衣,讓畫面看起來比較有暴力感,沒想到拉到球衣都快扯破。沒想到一喊卡,球員不但沒有害怕,反而整隊直呼好帥喔,吳宗叡笑說,高英軒根本是女孩們的偶像,除了被他影響跟著在場邊健身之外,後來還發現不少人的手機都有高英軒後援會貼紙,直接被他圈粉。

高英軒(左)在《女孩上場》飾演鐵血教練。(客家電視提供)

2020年適逢武漢肺炎影響,許多演員工作減少收入銳減,紛紛斜槓嘗試其他工作,高英軒除了取得重訓教練資格外,本來已準備好良民證申請通過、也拿到外送箱,打算去擔任美食外送員,沒想到下半年開始電視、電影等工作接連而來,至今還未上路外送。他笑說,不會因為是演員就拉不下臉外送,比較擔心的是只有腳踏車當代步工具,要如何在時間內將食物平安送到是一大考驗。

《女孩上場》由吳宗叡執導,蔡嘉茵、范姜泰基、張瑀希、徐瑞蔆、蔡佳芸、高倩怡、林小嬋、李蕙蓉、邱思婷、邱愷芯主演。描述在苗栗楠鄉高中,有一群各有個性但都熱愛籃球的女孩們,有限的資源及球技,讓她們不敢多做妄想,一如對自己的人生。直到有一天,據說將有從甲級球隊轉學到楠鄉就讀的學生,讓她們突然萌生挑戰甲級,甚至進入八強前進小巨蛋的期望…。《女孩上場》自3/22起,週一週二晚間十點,客家電視頻道、網站、YouTube、四季線上、CATCHPLAY+、KKTV、LiTV、LINE TV、myVideo平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