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欄選手戰歌壇!深白色嚇傻:跑步像林義傑、唱歌像林俊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Zing從原本的雙主唱嘻哈雙人組「Fun Ones翻玩」單飛出道,推出新歌《我我我我我愛妳》,Zing曾是田徑跨欄選手,歌聲卻讓製作人深白色嚇了一大跳,隨口說出:「這個人跑起步來像林義傑,唱起歌來像林俊傑。」

Zing(右)推出新歌《我我我我我愛妳》,邀YouTuber金魚腦合作。(白晝之樂提供)

運動員出身的Zing平常習慣放空、被點到要回答的時候才靦腆危笑,面對鏡頭可說吃足了苦頭。從拍攝宣傳照、封面到MV,都一直聽到攝影師跟導演說:「微笑......不對這是苦笑」、「開心一點......欸欸欸這樣有點邪惡」等指令。他無奈說:「花這麼多年鍛鍊全身的肌肉,沒想到最不擅長使用的是臉部肌肉啊。」

Zing(左)和金魚腦合唱並演出MV。(白晝之樂提供)

Zing推出新歌,找來烏拉圭混血美女YouTuber金魚腦合唱及演出MV,兩人拍攝前閒聊,發現彼此竟是高中同校同學 ,金魚腦讀美術班,Zing則是體育班,覺得緣分很奇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