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捧臉殺」蔡凡熙 零距離貼臉飄浪漫愛意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去年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演員蔡凡熙、郭書瑤再度合作大談姐弟戀,特地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發出手繪風前導海報,海報中郭書瑤使出「捧臉殺」,蔡凡熙則體貼彎腰湊上前,兩個戀人臉貼臉零距離緊緊相依,感受彼此愛的氣息,身旁彷彿洋溢著粉色泡泡,勾勒出這段陷入無限迴圈的「翻轉愛情」。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前導海報曝光。(皮諾丘電影提供)

「驚喜製造機」蔡凡熙在片中經常用出奇不意的方式表愛意,特地找朋友精心攝製交往記錄影片,將6年甜蜜回憶全放在裡面,郭書瑤表示自己現實中也最愛體貼男,對方如果能在平日不經意的給小驚喜,就算不過情人節也無妨:「每天都當情人節過!」蔡凡熙則透露曾像主角一樣製作紀念影片,和女友過節更不忘手寫卡片,學生時期還送過玫瑰花,自嘲生活刻苦,送不起99朵,「只能買9朵。」

蔡凡熙也曾規劃日本冬季溫泉浪漫之旅,豪氣埋單所有住宿費,並和女方一起討論行程,搜集各種吃喝玩樂地點,希望對方整趟旅程都很開心,「不會讓她有空檔說:『那我們要去哪裡?』」曾在淺草寺求御守,但他提醒別在情侶旅遊時抽感情籤,「怕女生敏感,看到不好的會破壞旅遊興致。」展露細心的一面。

蔡凡熙(左)與郭書瑤主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格外讚賞細心又用心的男生,「遇過男生寫歌給我;也遇過不會煮飯的男生,煮紅豆湯圓給我吃,收到當下很感動!」她說:「願意盡力就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她笑言自己很著迷用手機追劇,曾有另一半在平常日就突然送上IPad,「他會注意到平常生活的小細節,可能發現我很需要,有時候還會搶他IPad玩遊戲。」讓她直呼感動。

她自己也不愛逢年過節才刻意送禮物給對方,「平常看到有什麼適合的就買了!」出國時若看到對方可能配戴的飾品,就立刻買下,也喜歡心血來潮就和另一半去好吃的餐廳用餐。過生日會吃個蛋糕,卻不一定要特別慶祝,連交往紀念日都常是男方先想起,但她認為不用太在意,「生活就可以很浪漫,節日只是提醒你可以這樣過!」

《再說一次我願意》擁有幕前幕後黃金陣容,由公視人生劇展《最美的風景》網劇:《紅色氣球》導演稅成鐸執導、賣座電影:《女鬼橋》《粽邪》迷你劇集《薛丁格的貓》張耿銘編劇,皮諾丘電影事業有限公司出品,沅珅科技有限公司、主雅映象有限公司、白色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預計於今年七夕情人節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