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筱蕾腦瘤復發曝心聲 「沒有想到那麼快又要面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陳筱蕾在2018年底發現自己聽力下降,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長了3.7公分神經瘤,需要進行手術,不料,事隔3年腦瘤復發,昨(11日),陳筱蕾透露心聲:「沒有想到那麼快又要面對。」

陳筱蕾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腦瘤再度復發。(翻攝自臉書)

陳筱蕾過去因為發現自己聽力下降,加上參加綜藝節目時發現無法跑直線,在好友及老公的建議下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發現腦中長腫瘤,需要安排開刀。昨日她透過臉書表示,開完第一次刀的時候,發現腫瘤沒有拿乾淨,她當時就有心理準備要面對復發,只是沒想這一切來得這麼快。

陳筱蕾接著說,經歷兩年的復健恢復,想到要再面臨一次,就覺得有點辛苦,但因為她了解過程,所以心態上沒有以往的害怕,她同時也想讓身邊有同樣問題的朋友了解,就算再次經歷也不要害怕,一定要勇敢面對並保持樂觀心情,最後就會有好結果。

最後,陳筱蕾也表示,「起碼過程不難過,是開心的力量,祝我第二次開刀順利。」陳筱蕾爆出復發消息後,連藝人修杰楷都在貼文底下留言「加油」,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一起順利,加油」、「平安順利,早日恢復健康」、「會很順利的,早日康復」。

因為一次腦瘤開刀的經驗

我了解到

面對疾病,除了了解它讓心裡有安慰外,會更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

在我開完第一次刀沒有拿乾淨之後,我就有心理準備面對復發,只是沒有想到那麼快又要面對

經歷了兩年的復健恢復

想想要再面臨一次,雖然覺得過程有點辛苦

...

筱蕾(陳筱蕾) 發佈於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