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爽追劇!BenQ首款Android TV雷射電視 第二季在台上市

BenQ新款4K HDR雷射電視V7000i、V7050i,導入Android TV平台。(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民眾不能出國,對於居家娛樂設備更捨得投資,BenQ看好OTT產業持續擴張,第二季將在台推出旗下首款採用Android TV平台的4K HDR雷射電視。

BenQ表示,根據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統計,台灣影音串流OTT普及率(16歲以上)已經達到41.5%,今年擴大布局,整合相關產品線,以Google的Android TV為主軸,包括智慧電視、投影機、雷射電視等。

BenQ新款4K HDR雷射電視V7000i、V7050i,提供Google語音搜尋功能。(業者提供)

其中第二季上市的4K HDR智慧雷射電視V7000i、V7050i,30公分距離就能投影100吋大畫面,輕鬆把家變成電影院。跟舊款相比,最大特色是此代導入Android TV平台,等同一台智慧電視,可觀看各種OTT線上影音,同時提供Google語音搜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