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熱戀金馬男星 「雪地密會」甜蜜畫面流出

Angelababy(右)、李鴻其演出《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車庫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由《我們約會吧》導演周楠所執導,找來Angelababy(楊穎)以及「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領銜主演,相隔四年再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Angelababy,在劇中大秀性感,身穿緊身泳衣展現姣好身材,若隱若現的小蠻腰絲毫看不出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讓海外觀眾群起暴動直呼:「魔鬼身材!」

Angelababy(左)、李鴻其演出《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車庫娛樂)

談到與Angelababy的首次合作,李鴻其表示:「我覺得和她一起拍戲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刺激以及不同的看法!在芬蘭拍攝的時候,我們都沉浸在角色之中,劇中互相打鬧、搞笑的橋段其實也是我們私下相處的模式,Baby真的是一個很幽默的人!」Angelababy則表示:「李鴻其私下跟男主角費力的性格十分相似,我覺得他們都是擁有孩子般天真浪漫的內心的人,非常可愛!」

Angelababy(右)、李鴻其演出《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車庫娛樂)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故事講述趙希曼(Angelababy飾)是一家公司的普通員工,外表光彩亮麗,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待人親切的她被公司技術部的員工費力(李鴻其  飾)暗戀,然而,費力卻是一個毫無存在感的內斂男子。藉著公司旅遊兩人一同抵達芬蘭遊玩,費力向美麗的極光許願,希望自己可以幫希曼完成她的心願,陪著她看極光、坐旋轉木馬、跳冰湖、去聖誕村看聖誕老人,打卡希曼所有想去的地方,為她帶來幸福。在芬蘭的雪原上,在綺麗的極光下,兩個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開啟了一場浪漫的異國之旅,經歷了一段被限定時間的戀愛……。《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將於4月2日在LUX樂聲虛擬電影院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