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太會吃!簡廷芮「擠母奶」苦喊救命

簡廷芮2月底誕下女兒「小蘿蔔」。(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簡廷芮(Dewi)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去年閃婚後,於2月底順利產下女兒「小蘿蔔」,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寫下「擠奶初體驗」一文,分享親身經歷後才體會到的辛苦。

簡廷芮稱老公為「送奶小弟」。(翻攝自IG)

簡廷芮表示,之前就聽說最辛苦的不是生產,而是餵母奶,「果然~剛生完隔兩天開始試著擠,記得第一晚擠了一小時才1ml…然後每三、四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半夜還要調鬧鐘起來)。」好險有老公這個神隊友會幫忙一起擠。

此外,簡廷芮還稱老公為「送奶小弟」,直呼「馬上送護理站才新鮮,賴先生辛苦了!也恭喜你擠奶課迅速畢業!我終於進步到可以靠自己惹。」首度嘗試手擠奶30ml超成功,讓她笑稱這是「媽媽的小確幸,爸爸的超大確幸」,同時也在文末苦喊「女兒超會吃啦救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簡廷芮Dewi Chien(@dewichi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