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揭懷孕悲慘內幕 中國網友幹翻江宏傑

福原愛爆婚變。(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錄製日本節目《徹子的房間》時,意外透露未來可能帶小孩回日本,引爆一連串婚變危機,然而,當時福原愛也透露,平常其實都是她在對江宏傑發火,在懷孕時甚至因為不能買兩種果汁,而跟江宏傑吵架。

福原愛表示,結婚到現在,江宏傑一直對她很好,至於兩人是否會吵架?福原愛則說:「比如說懷孕的時候我想喝柳橙汁、葡萄汁,他問我到底想喝哪一種?我說兩種都想喝,然後他說先喝完一罐、再買另一罐,因為那時候在懷孕,情緒不太穩,我就吵著一定要喝兩種,就像是這種吵架。」

不少中國網友相當心疼福原愛,紛紛表示:「這個都還要遷就男方嗎,心疼愛醬」、「愛醬辛苦了」、「離婚吧,讓我們愛醬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