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泡「比屎還臭」汙水狂乾嘔!艾瑞絲超辣戰袍秒毀

艾瑞絲穿著史庫水泡進鯡魚湯。(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昨(6日)她在頻道更新一則「穿著史庫水用鯡魚泡澡」影片,畫面養眼卻又散發「味道」,反差感在網上引發話題。

只見艾瑞絲綁著青春雙馬尾,穿起高中女學生制服造型的「史庫水」,身材曲線一覽無遺,一雙白皙美腿更是養眼焦點,不過她卻要以這身裝扮泡進「鯡魚湯」中,原來是她與其他YouTuber約定交換沐浴球泡湯,而她抽到了瘋男做的「世界第一臭鯡魚罐頭沐浴球」,讓她一度乾嘔錄不下去。

艾瑞絲穿著史庫水泡進鯡魚湯。(翻攝自IG)

起初艾瑞絲不知道沐浴球成分,聞到惡臭後便直呼「真的不是大便嗎?」隨著沐浴球漸漸發泡,中間的鯡魚終於現形,讓她嚇得跳出浴缸驚聲尖叫,只見他表情痛苦拆開第二顆沐浴球,敬業的將澡泡完,更哭笑不得表示:「當YouTuber真的好辛苦。」同時,艾瑞絲也在IG表示,拍攝時雖然有關浴室門,但是臭味仍然蔓延到了客廳和房間,自己洗了8次澡、刷了2次浴缸,隔天還請打掃阿姨來用檸檬泡在浴缸除臭,「香氛蠟燭、香氛機、空氣清淨機我全開,這件史庫水也丟掉了,實在臭到不行。」讓人光看影片似乎就能感受到濃烈氣味。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湧入留言「真佩服妳的勇氣」、「作為一個吃過鯡魚罐頭的人,真心覺得屎都比較香」、「夭壽喔!我只能說敬業精神一萬分」、「打掃阿姨進去的瞬間應該也想奪門而出吧?」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