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罵羅志祥渣男!F奶網美點破關鍵:值得被原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羅志祥、謝和弦演藝事業表現突出,但都因感情生活備受熱議。對此,F奶網美「橫綱凱咪」表示:「為什麼同樣都被罵渣男,但我覺得小豬比謝和弦更值得被原諒呢。」但她強調,這是實驗對照組的概念,兩個人分別拆開看,其實都不OK。

橫綱凱咪。(翻攝自臉書)

橫綱凱咪表示,雖然謝和弦、羅志祥都被罵渣男,「一個是法院認證的,而且不只婚後渣還碰毒,並且現在是否按時服藥維持正常精神狀態都還不知道。」她說「渣」有分私下跟檯面上,「婚前渣」就算了至少要有品,「我們沒有看到小豬罵周揚青,但我們一直看到謝和弦在罵他曾經的結髮妻。」

羅志祥分手後未口出惡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橫綱凱咪點出關鍵,「一個認錯、一個到現在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更說謝和弦將娶回莉婭,「小三扶正是不良示範,做為公眾人物你是在鼓勵婚外情嗎?」表示無法接受婚後渣,還渣得如此理所當然,「你想合法抽大麻請去合法的國家,你身在台灣就是不合法!」

謝和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最後,橫綱凱咪也說:「我應該補充幾點,覺得小豬比謝值得原諒這件事,是實驗對照組概念,相對的拆開看,兩個都不OK,但婚前,跟婚後的差異其實是最重要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