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營養補充品惹議 IG發文:無法控制身心的恐懼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在募資平台推出宣稱「太空人維他命」、「一瓶抵十二瓶」的營養補充品,不到24小時集資衝破千萬,引來食藥署關注,並由台北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昨(2)晚她以IG限時動態說明研發產品的初衷。

理科太太在募資平台推出宣稱「一瓶抵十二瓶」的營養補充品,引來食藥署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理科太太昨日下午分別在IG和FB上發文表示「合法合理只是我們最低的堅持」並感謝粉絲支持,晚間又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與兒子Miles的合照,坦言2019年至2020年是人生最黑暗的時候。

理科太太昨晚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與兒子Miles的合照,坦言2019年至2020年是人生最黑暗的時候。(翻攝自IG liketaitai)

理科太太回憶起那段時光,「第一次嘗到無法控制自己身心的恐懼」。她表示那段時間曾尋求諮詢師和營養師協助,也研究了很多營養品,直言:「我再也不想看見在兒子面前倒下的自己了,初衷就是這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