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之驕女》片尾曲引爆全網憤怒 網cue高嘉瑜:錯怪妳了

魏秀文秀出網友評論。(圖翻攝自魏秀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昨(1)日播出由魏秀文演唱的新片尾曲「遊覽車」,在PTT引起罵聲,網友認為聽起來很不吉利,也跟劇情很不符合。對於片尾曲討論度比正片高,甚至罵聲不斷,據媒體報導,三立給出了最新回應:「今日已更換一首更符合劇情的歌曲。」主唱者魏秀文今天也透露即將換上的另一首也是她演唱的〈玉蘭花〉。

魏秀文「遊覽車」被網友罵爆。(圖擷取自YouTube)

魏秀文直接在臉書亮出網友評論以及和友人私訊的截圖,「去年跑41場都沒這90秒厲害。」網友則在PTT上熱烈討論:「這首歌成功引起話題了」、「至今還沒有勇氣去聽」,也有網友直接cue高嘉瑜,表示:「我真的錯怪你(妳)了,簡直是天籟。」

主唱魏秀文在「遊覽車」這首歌中,自己參與作詞、作曲,但MV的拍攝與剪接被網友調侃「MV預算應該只有一千元」。短短兩天不到,這首歌已經成功創造話題,也算是另一種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