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走出喪妻之痛?「重返螢幕」自爆私生活

劉真(右)離世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看辛龍重返螢光幕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3月因心臟手術病逝,老公辛龍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沒想到事隔多月,竟發現辛龍重返螢光幕,出現在最新一集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當中,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辛龍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搞笑模仿章魚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主題為「小大新住民才藝大賽」,找來新住民一起來表演,其中評審團除了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外,沒想到辛龍也在,氣色看起來相當好,他不僅開心燦笑,更搞笑模仿章魚和盲鰻的模樣,幽默逗趣。在節目中與吳宗憲互動自然有趣,還加碼分享私下生活,透露平常頭要常剃、鬍子要修,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戴帽子「因為神仙也怕腦後風」。

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對於辛龍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感到相當興奮,開心樂喊「好開心看到辛龍哥出來上節目了」、「辛龍加油,劉真老師也希望你開心」。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似乎是去年年初早就拍攝好的集數,並非真的復出,不管真相為何,粉絲們都希望辛龍能夠開心過日子,早日走出喪妻之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