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和Jennie私底下沒在藏 朋友證實兩人愛得大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D權志龍今(24)日被爆與師妹Jennie熱戀中。韓媒《SPOTVNEWS》搶先找到GD和Jennie的多位好友,證實兩人在與彼此朋友碰面時,都以「男、女朋友」介紹對方。

GD被爆與同門師妹熱戀中。(歐新社)

據《SPOTVNEWS》報導,與GD和Jennie關係親近的一名友人透露:「他們戀愛沒有特別在藏,對朋友都是以男朋友、女朋友介紹對方,也會一起跟彼此朋友見面。」但該名友人表示,如果認愛,對兩人來說都有負擔。

同時,另一名友人也向媒體坦言兩人在同一間經紀公司,要他們公開認愛並不容易。且如果公開,很容易被冠上「誰的女友」、「誰的男友」的稱號,該名友人稱:「這也不是他們兩個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