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月入1.5萬 賀一航兒子投奔新事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賀一航2年前過世,34歲兒子曾治豪目前在演藝圈發展,上月卻傳出他經濟亮紅燈,最新狀況是他去餐廳工作。

曾治豪先前傳出經濟亮紅燈消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曾治豪本來在女友開的服飾批發店打工,每個月領1萬5,工作內容包括燙衣服、拆掉包裝、把衣服掛起來、搬貨等等。女友開店月收約20萬,但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公司行號取消或是縮小尾牙規模,曾治豪沒接到什麼尾牙,雖然月收不高,但他認為:「至少有一個事情做就好」。

曾治豪(左)po出餐廳工作照。(翻攝自IG)

曾治豪昨在IG限時動態po動態,他身穿圍裙原來人在餐廳廚房內場,第一天上工,該餐廳是由藝人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開設,除了曾治豪還有小炳和前女F4成員Stacy都是店內藝人成員,目前則是已沒在女友的店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