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像嗎?林俊傑PO唱歌錄影 網笑喊:館長戴假髮唱歌!

歌手林俊傑近日在網路PO出一段歌唱錄影,網友一看驚喊「剛剛滑到以為是館長」、「館長辛苦了戴假髮去吃火鍋,現在還戴假髮唱歌」。(左擷取自林俊傑抖音,右擷取自館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張樣貌神似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客人在火鍋店用餐的照片,引發熱議;無獨有偶,歌手林俊傑近日在網路PO出一段歌唱錄影,網友一看卻驚喊「剛剛滑到以為是館長」、「館長辛苦了戴假髮去吃火鍋,現在還戴假髮唱歌」。

影片下方,網友歪樓表示根本是館長。(擷取自林俊傑抖音)

有網友近於網路PO文分享,指在火鍋店用餐時,意外發現店內有名客人神似館長,據指該位民眾體型高大壯碩,五官也與館長很像,在點餐時還直接霸氣點了霜降牛雙人套餐,唯一的差別是這位民眾戴了假髮,這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瘋傳,並留言表示「照片看到第一眼整個大噴笑,根本就是本尊吧」。

另外,歌手林俊傑昨日在抖音PO出一段他與歌手鄧紫棋合唱歌曲《手心的薔薇》男聲獨唱版,邀請粉絲挑戰與他「隔空合唱」,沒想到影片PO出後,網友也紛紛歪樓,認為林俊傑唱歌時認真投入的神情極似館長。

影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館長很會模仿喔!」、「館長辛苦了戴假髮去吃火鍋,現在還戴假髮唱歌」、「再多幾年應該就更像館長了」、「館長怎麼瘦這麼多」、「館長請不要這樣」、「仔細一看 我笑到肚子痛」、「試試看把頭髮遮住」、「也太像林俊傑了吧」、「聲音太像林俊傑了吧」、「館長你的槍傷好點了嗎」、「我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是館長,哪個是林俊傑了」。

@drifterjjlin

跟我一起挑戰這個隔空合唱?來發揮創意吧!@gemdzq #手心的薔薇合唱挑戰 #手心的薔薇

♬ Beautiful - 林俊杰 & 鄧紫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