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主播帶前富二代尪回家 卻遭岳父嫌棄「太隨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主播蔡逸帆、老公Jeff和蔡爸蔡輝煌,以及阿Ben、徐小可和爸爸坤哥一起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討論「當岳父遇上乘龍快婿」,美女主播蔡逸帆是空姐出身,10年前嫁給前中油副總的獨子Jeff,和Jeff育有一女兒布布,走入婚姻十年,竟被蔡爸爸爆料當初對女婿印象不佳。

主播蔡逸帆(中)、老公Jeff(右)和蔡爸蔡輝煌上節目談過去見女婿第一印象。(年代提供)

原來是因為蔡逸帆在介紹Jeff與爸爸初次見面時,以為父親是屬於不拘小節的藝術家性格,蔡逸帆叮嚀Jeff不要太嚴肅,可以穿短褲、T恤輕鬆赴約,沒想到蔡爸爸對未來女婿的要求一點也不馬虎,這樣的穿著打扮,在第一印象就打上「太隨興」的標籤。蔡爸爸解釋以前女兒帶男朋友回家,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屬於斯文類型,沒料到Jeff會穿得那麼不正式。此話一出,蔡逸帆立刻撇清:「我只有交往過這一個男朋友啦!」

阿Ben(右)、徐小可(左)和爸爸坤哥一起上節目。(年代提供)

另外,主持人小禎則直接提問阿Ben的婚前情史,阿Ben坦言前一段感情分手時,處理方式不夠漂亮,讓當時演藝形象重挫,但也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上了走一輩子的伴侶徐小可。阿Ben和徐小可兩人因為拍戲結緣,但殺青後阿Ben才展開追求,當時他問徐小可:「妳現在單身嗎?那我可以抽號碼牌嗎?」一番話讓徐小可大吃一驚,徐小可覺得在劇中兩人演夫妻,並沒有產生火花,怎麼突然間就來電,當下還以為阿Ben在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