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咪洛瓦托三度中風加心臟病 醫:壽命只剩5分鐘

黛咪洛瓦托在自己的紀錄片中提及自己因用藥過量差點沒命。(翻攝自IG ddlovat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因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而出名,近期她將在YouTube推出個人的紀錄片《與魔鬼共舞》(Demi Lovato: Dancing With the Devil),並在上面分享她個人的故事,在今(18)日釋出的預告影片中,一張怵目驚心的照片引起觀眾討論,也揭示她一度因吸毒過量,差點連命都沒了。

黛咪洛瓦托於紀錄片中公開一張手上貼滿醫療用繃帶的照片。(翻攝自YouTube)

黛咪洛瓦托在2018年因吸食過量的毒品被發現在豪中昏迷,後被緊急送醫,不僅三度中風還罹患心臟病,甚至被醫生告知只有5到10分鐘的壽命,她也首度在《與魔鬼共舞》公開手上纏滿醫療用繃帶的驚悚畫面,雖然被救回一條命,不過因腦部損傷導致視力模糊,不只不能開車,就連一本書也需耗費大量時間,事後她也提醒自己要謹記教訓,不能重蹈覆徹。

《與魔鬼共舞》記錄了這位歌手從走紅到服藥過量,最終努力恢復並與男友麥斯艾瑞其訂婚的故事,紀錄片將於今年的3月23日於YouTube首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