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放話上劉寶傑節目 馬西屏一語道破她為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淚控遭尾牙廠商與同台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在演藝圈內掀起滔天巨浪,她也被起底昔日曾有意轉當名嘴,放話要上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還嗆辣稱節目班底馬西屏老了,「你不覺得看關鍵時刻清一色男生,都一堆老頭子,很無聊嗎?」馬西屏則氣定神閒接招,事後也在節目中大爆實際交手狀況。

雞排妹曾有意轉戰名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馬西屏事後在節目中回憶這段往事,分析「雞排妹可不可能當名嘴」,他認為雞排妹確實有她的優勢,因為她口條不差、自信、積極進取又聰明,但他也點出,如果真的要當名嘴,雞排妹則有兩個問題比較嚴重:第一是名嘴需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因此書要多讀一點。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左一)認為雞排妹想當名嘴必須克服兩大難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其次則是看事情的角度要多元,他認為名嘴也有社會責任,「我們上電視不是只講自己的感覺,你要從多重的視野幫觀眾去分析這事情的幕後、事情的來龍去脈,甚至於給觀眾一個深度與廣度,這個視野的培養不是一時一刻,像我做到報社的副總編輯都還在努力學習之中。」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