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遭批沒內涵!直球回擊「列4大才能」槓上酸民

辣模「小精翎」近日透露自己有曾被性騷擾的經歷。(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因雞排妹性騷擾事件,辣模「小精翎」唐明翎也公開透露自己有曾被性騷擾的經歷。今(11)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同行女生常被質疑有什麼內涵,更直接列出4點反擊酸民。

唐明翎今寫下大過年要來寫篇正面的文,文中透露自己常被質疑「請問有什麼內涵」,更常被網友酸「大概是脫吧」。她不滿地直接列出4點回擊酸民,論學業、才華、經歷、才能四大點,也分享從小到大經歷的故事,火嗆直回:哪些你完勝我?

唐明翎更痛批:「是不是酸民本身沒內涵又沒長相,所以對於長得比較好看的人都會自動貼標籤。」她認為酸民透過攻擊別人,也不會因此顯得自己就比較有內涵。文章曝光後,不少粉絲大讚「你超棒,勇敢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