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轉念可憐酸民 「希望他們快樂一點」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芳語與高爾宣在Hit Fm聯播網主持大年初四過年特別節目,2人第一次一起主持電台節目,高爾宣說「今年6月感覺會發一張專輯」,又笑說只是感覺,不敢說太滿;去年發行音樂創作合集Mix tape《公主病》的陳芳語,將累積一年的31首創作歌曲一次釋出,但她表示這只是暖身,今年正式發專輯會有更多首。

陳芳語(左)與高爾宣主持廣播節目。(HitFM提供)

去年是艱困的一年,對高爾宣來說也是低潮的一年,看似事業崛起,其實去年一直在一個迷失自己的狀態,雖然他從小就立志當個Rapper,但出道沒幾個月,感覺太快完成夢想,也因為太快出名,沒時間去吸收思考,原來自己已經成功,更別說有嘗到成功的滋味,那些感受都很虛幻,僅維持短暫的成就感,後面接踵而來的複雜讓他無法承受。於是他開始調適,重新去找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今年他的新希望,就是能夠長大,可以更成熟面對這一切。

陳芳語對這點也感同身受,她認為很多人辛苦很久,熬了很久然後出道,但瞬間爆紅其實自己一點也感覺不到,因為爆紅就有人眼紅、有人攻擊。陳芳語表示她是過來人,當時年紀還小的她很懵懂,還在長大,也因為自己的叛逆、想要好好證明自己,卻對音樂圈不夠了解,很多情況無法控制進而影響心情,有兩三年她變成一個hater,對任何事情都很反感,她想要力求表現,但其他人好像只想看她不好的一面。

陳芳語說,不管是娛樂圈還是現今社會,即使告訴自己要往好的方向去想去看,但總是會有部分人對你人身攻擊、網路霸凌、言語霸凌,總是有心臟不夠強的人,該怎麼面對這些。高爾軒進而指出,惡評跟差評是兩回事,如果是對作品指教批評,還可以接受;但有些人就是無來由的攻擊,無關作品,甚至是攻擊到家人。

陳芳語表示以前會看新聞怎麼報導她,後來發現就算新聞寫的再正面,在Dcard上才是可怕的開始,也從酸民的留言感受到,其實用著鍵盤攻擊別人的人,生活並不是過得很開心,才會講出這樣的話,到頭來她反而很可憐那些人,希望他們可以快樂一點。高爾宣也說,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過年,過年好好吃飯休息,不要那麼生氣,新的一年更正面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