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張韶涵獨唱 中國男歌手疑遭經紀公司「擺了一道」

中國音樂歌唱節目《天賜的聲音》又惹議,合唱環節竟讓張韶涵獨自完成演唱。(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浙江衛視王牌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又惹議,在配對環節吸引張韶涵青睞的中國年輕歌手李希侃,在與張韶涵配對成功後,在合唱環節中讓張韶涵獨自完成演唱,他雖以身體不適為由致歉,但網民稱錄製當天他已弄好妝髮在現場等待,但被經紀公司給「擺了一道」,才無法上台。

本應和張韶涵演唱的中國年輕男歌手李希侃(圖),以身體不適為由臨時缺席。(翻攝自微博)

中國浙江衛視於2月12日播出最新一集《天賜的聲音》節目中,曾參與過《少年之名》練習生的李希侃,和曾參與過《偶像練習生》的朱星杰共同演唱張韶涵的歌曲《保護色》,演唱完畢後,身為常駐音樂合夥的人張韶涵和李希侃「配對成功」,期間他還獲得歌手張信哲賞識要求「搶人」。

李希侃針對缺席和張韶涵合唱的道歉聲明全文。(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和李希侃配對成功後,張韶涵幫他選擇了李玟為花木蘭所演唱的歌曲「自己」,做為最終合唱曲目,但在錄製當天,李希侃卻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放了張韶涵鴿子,讓她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演唱歌曲,也主動放棄了最終競爭「推薦金曲」的權利。

參與現場錄製的網民,質疑李希侃經紀公司的全文。(翻攝自微博)

對此,李希侃也透過微博發表聲明,表示他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才退出《天賜的聲音》節目錄製,對於不能跟張韶涵完成合唱,她表示相當遺憾,再次和張韶涵及觀眾致歉,並表示自己身體已無大礙,希望以後仍有機會能和前輩們合作。

然而,參與現場錄製的中國網民則爆出內幕:「李希侃是斷了鼻子都會堅持上台表演的人,更何況節目錄製當天他人就在現場,他的《酷漾娛樂》及《SKY官博》不負責,還以他生病來推託,也有網民說:「《酷漾娛樂》承認自己的問題很難嗎,為何要把藝人推向風口浪尖」。缺席合唱的「羅生門」,恐怕還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