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除夕夜「鬼打牆」!插畫家網紅自曝遭飆車族挾持

插畫家YouTuber微疼除夕夜自曝曾遭飆車族挾持。(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插畫家YouTuber微疼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在影片中用插畫的方式,分享日常趣事與衰事。昨(11日)除夕夜他就釋出最新影片,內容是訴說他在小時候的除夕夜上碰到的「圓環鬼打牆」事件,他用獨特的畫風,加上詼諧的口吻,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熱議,一日內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觀看人次高達20萬

影片中微疼透露他的童年陰影,他在小時候除夕夜當晚曾被一群飆車族挾持,當時他騎著自己的腳踏車挑戰台南的圓環,沒想到卻被一群沒戴安全帽的飆車族威脅,四台摩托車緊繞在他四周,無法逃離,最後甚至被強制運動,被迫繞了圓環快20圈。對他而言,是這輩子最驚恐的一天,更稱之為「除夕夜圓環鬼打牆事件」。

這部影片曝光不到一天,就高達20萬觀看人次,也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和飆車族圍爐囉」、「這讓我想起我國中的一些回憶」。事實上,如果大家可以跟微疼一樣,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也許當下覺得痛苦難過的事情,之後回過頭來看,說不定還能笑看一切,甚至特別搞笑。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