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哭了!受困疫情無法團圓 「擊垮我的意志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李心潔自結婚以來,與老公協議好每年農曆春節,一年在馬來西亞過節、一年在香港過節,而她過年更堅持不接工作,為了就是和家人們團圓。沒想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李心潔走在空蕩蕩的商場,心裡突然一陣難過,「眼眶泛淚,我一直強忍眼淚,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堅強』

李心潔雖在大馬,但礙於疫情無法回鄉過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大馬行動管制令近期雖略為放寬,但尚未開放非商業的跨州行動,李心潔雖然在馬來西亞,卻無法回到自己的家鄉過年,她表示今年沒有長輩可以靠,第一次自己撐起大局打點過年的菜餚、拜神的供品,「盡力想給孩子們營造過年氣氛」。

沒想到,李心潔面對空蕩蕩的商場,心裡突然一陣難過、眼眶泛淚,「我一直強忍眼淚,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堅強』」她表示疫情爆發以來,自己都保持正能量,盡量照顧好自己和家人,更保持淡定,接受,面對,「真沒想到一個無法回鄉團圓擊垮了我的意志力」。

李心潔認為年還是要過、日子還是要過,她在擦乾眼淚後,呼籲所有粉絲及網友:「兄弟姐妹們,讓我們一起加油,讓我們一起堅強度過困境。」她也向所有抗疫的前線人員表達感謝,「我知道你們是最幸苦的,這一年來你們無日無夜為我們抗戰,祈求疫情盡快結束,祝福所有病患者早日康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