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臨盆倒數 挺巨肚下5萬元賭盤內幕曝光

「藝和創藝」旗下藝人齊聚寫春聯迎接牛年。(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佳見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無法回馬來西亞過年,他帶著「藝和創藝」旗下藝人簡廷芮、大元、顏毓麟、胡釋安、潘嘉麗、楊鎮、李劭婕、劉黛瑩、傅顯皓、吳子豪寫春聯迎接牛年,特別體驗星馬式過年傳統「撈生」,希望在新的一年越撈越旺。

謝佳見(中)因疫情無法回家鄉過年。(藝和創藝提供)

撈生撈得越高越多,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能步步高升、新年的財運旺盛。其中的材料有其吉祥含意,紅蘿蔔絲(象徵鴻運當頭)、生魚片(象徵年年有餘)、小黃瓜絲(象徵青春永駐),第一次參與撈生的藝人們各個都躍躍欲試,一邊說著吉祥話一邊舉請筷子將食材撈起;混亂之中顏毓麟撈到筷子都掉了,胡釋安和潘嘉麗差點相撞,撈到桌面一片狼籍,潘嘉麗笑稱大家今年肯定會有殺「紅」眼的好成績,謝佳見表示撈生的食材灑滿桌面,也是代表福運多到溢出來,有非常好的寓意。

楊鎮(左起)、簡廷芮、大元、顏毓麟。(藝和創藝提供)

眾藝人身穿紅色喜氣裝扮,一同揮毫寫春聯,同時寫下對金牛年的期許,謝佳見和大元皆取其名字一字寫下「日日有見財」、「元滿」,懷著牛年寶寶的簡廷芮,寫了三隻小牛的「犇」字,希望寶寶能健康長大,大家都驚呼她的孕肚特別大,感覺像真的懷了三隻小牛寶寶一樣。簡廷芮近來和媽媽打賭產前體重增長控制在10公斤內,賭金為5萬元,為贏得賭金及好身材,她拚命控制平常貪嘴大食量的自己。

劉黛瑩(左起)、傅顯皓」、吳子豪、李劭婕。(藝和創藝提供)

顏毓麟單寫「漲」字,希望身價和運勢年年大漲;胡釋安寫下「財」、潘嘉麗寫下「鑫旺」,都期許新年財源滾滾;李劭婕寫下「哞」字,期許牛年頭好壯壯;楊鎮和傅顯皓寫「春」字,劉黛瑩和吳子豪則寫下「福」字,期許新年春到福到。

謝佳見(左)、潘嘉麗、胡釋安。(藝和創藝提供)

謝佳見首次演出的同志家庭劇《酷蓋爸爸》將於4月底播出,胡釋安參與的台灣首部消防員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將於5月1日播出,顏毓麟繼《想見你》後的新作《無神之地不下雨》亦預計在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