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撩妹超高招!抓陳妍希的手放自己胸膛

陳妍希(右)與鳳小岳在《跟你老婆去旅行》飾演大學時期相識的老朋友。(好好看文創/滿滿額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喜劇《跟你老婆去旅行》將在小年夜(2月10日)全台上映,兩位帥哥男主角鳳小岳、張書豪在春節期間也將到北中南的戲院跟粉絲見面,影迷進戲院觀賞將可能有機會獲得神秘禮物或是與他們合影留念,詳情可洽該片臉書粉絲專頁。

鳳小岳從《艋舺》、《女朋友男朋友》、《小時代》的演出都是較嚴肅和正經的角色為主,沒想到這次在《跟你老婆去旅行》在喜劇表現上大放異彩,讓許多觀眾看到他逗趣一面。鳳小岳說:「因為小時候會看周星馳、日本漫畫、卡通都有一些影響,現在也會看到台語劇老演員的演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一些參考值。」但是他原本以為拍喜劇會比拍嚴肅的電影輕鬆,事實卻不然,他在現場的即興表演必須要保持能量上的新鮮和活躍,所以回家之後就會非常多夢,也都是跟拍戲現場有關的夢境。

鳳小岳、張書豪、陳妍希在加拿大拍戲的過程中培養出好默契,有一次鳳小岳與陳妍希兩人在酒吧談心的時候,突然鳳小岳把陳妍希的手放到自己胸膛上,陳妍希當場被鳳小岳「撩妹手法」驚豔,因此當三人回台灣拍攝大學時期的橋段時,三個人更是玩開了,做各種不同的嘗試,也讓導演林孝謙開心拍攝到許多可愛的場景。《跟你老婆去旅行》2月1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