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想當「鋼鐵人」暢遊太空 條件露帥臉

金泰梨(左起)、柳海真、陳善奎和宋仲基接受台媒視訊訪問,暢聊拍片花絮。(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宋仲基主演南韓首部科幻鉅片《勝利號》,攜手金泰梨、柳海真、陳善奎在太空生活,打撈垃圾維生。4人接受台媒視訊訪問,暌違4年沒來台的宋仲基,表示因疫情無法訪台,大秀華語「好久不見」。聊到在太空中,最想擁有什麼能力?他說想像鋼鐵人那樣,擁有穿上鋼鐵人外衣就能到處移動的能力,打趣說:「但條件是臉要露出來。」

金泰梨(左起)、陳善奎、柳海真和宋仲基接受台媒視訊訪問,暢聊拍片花絮。(Netflix提供)

金泰梨扮演「勝利號」帥氣船長,問到個性與角色是否相似?她笑說片中4人一起打牌,「因為快輸了而掀桌,這部分和我很像,不喜歡輸」。至於會想推薦誰當船長?她立馬指向宋仲基,表示他在片中充滿領袖魅力,讓人印象深刻。而宋仲基推薦柳海真,稱他在拍片現場會決定大小事,包括吃什麼,喝什麼都有很多點子。

陳善奎(左起)、金泰梨、宋仲基和柳海真配音、演出的機器人駕駛宇宙飛船「勝利號」。(Netflix提供)

《勝利號》最早要在電影院放映,受疫情影響2度延檔,最後選擇在串流平台上架。提及播出感想,宋仲基說:「去年在南美洲哥倫比亞拍電影,當時有市場工作的大媽認出我,還說是在Netflix看我演的《阿斯達年代記》,真的很驚訝,這次同樣期待海外觀眾的感想。」《勝利號》已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