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昱晴爆暈眩送醫!醫生研判「7年前舊疾復發」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曾在《麻辣鮮師》演出「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時常在網路發表對時事看法,頗受網友喜愛。她今透露,昨天傍晚洗澡,突然耳漲暈眩,最後被送上救護車,讓許多粉絲心疼。

郭昱晴。(資料照,緯來提供)

郭昱晴透露,昨晚洗澡時突然暈眩,完全無法開車,一睜開就想吐,老公人在高雄,幸好兒子由外婆接回,最後她被送上救護車,「因為不敢張開眼,一張開眼就天旋地轉,連救護車內部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2]

郭昱晴表示:「做了一連串的檢查,一切正常,醫生研判,可能是七年前有過的暈眩症回來了!打了止吐止暈的針…幾小時後,好了些就回家休息了!」也說之後會再去看耳鼻喉科,希望粉絲別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