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灑紅包不手軟 遭虧「財神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為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導演林孝謙合作主題曲《不完美的我》,今(2)舉辦MV首映會,男主角鳳小岳及張書豪驚喜站台,並送上老婆餅當禮物。老蕭表示當時看初剪版時哭了2、3次,並跟導演說:「我覺得這部電影會中!」

蕭敬騰《跟你老婆去旅行》主題曲MV發布會,嘉賓張書豪(左)、鳳小岳(右)。(記者陳逸寬攝)

林孝謙雖然無法到場,還是錄製影片感謝老蕭,並說想找他來演戲,老蕭則說覺得演戲很好玩,也接到很多劇本,有閱讀障礙的他笑說:「但我沒辦法看,因為字太多了,同事會先幫忙看過,覺得適合再跟我講。」更提到過去大家喜歡找他演靦腆的角色,但他認為這種角色發揮空間不大,問及是否會想演變態型的角色?他表示:「要看角色動機是什麼,如果是社會上小人物的故事,那是很好的。」

蕭敬騰《跟你老婆去旅行》主題曲MV發布會。(記者陳逸寬攝)

春節將至,老蕭打算在家陪伴家人,也說自己不會打牌,因為戰績很慘烈,朋友跟同事都戲稱他為「財神爺」,而他除了經紀公司,也經營多項副業,談到過年紅包,他豪氣說只會多不會少,預估會給出百萬紅包犒賞員工,「同事們每年都很辛苦,應該好好獎勵!」

老蕭去年本申請到小巨蛋檔期,但因疫情而延期,今年已經先付了場地的訂金,但是否會舉辦還是未知數,「現在只能看著走,有些事情沒辦法控制,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大家才可以好好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